李一年(艺艺)

春种秋收,做价值分享者。

十食:

[酸奶Topping实验室]蜂蜜+胡萝卜+肉桂+核桃

步骤图来了,自己把Rebekah Peppler的《16 delicious yogurt topping combos》食谱又翻译了翻译,发现这些看起来都超美味的酸奶Topping似乎都非常容易做哦,除了有些Topping的材料不太好买。今天自己试做了“胡萝卜+肉桂+蜂蜜+核桃”,完全没想到真的那么好吃……简直被肉桂的香味shock到!制作也非常简单,感觉未来的早餐指日可待了。外面买的酸奶,似乎还是有些稀,如果更浓稠一些就完美了!

  1. 准备好酸奶、胡萝卜、蜂蜜、肉桂粉、核桃。胡萝卜用刨刀刨细长条,核桃压碎。

  2. 把刨好的胡萝卜条和蜂蜜混合,再撒上一点肉桂搅拌均匀

  3. 把拌好的胡萝卜蜂蜜淋在酸奶上,再撒上核桃碎就可以开动了!

    TIPS.

    1.肉桂的味道真的非常特别,少许就能让整个酸奶变得风味非常不同,不过如果不习惯的话,建议放少一些
    2.我用的是家里带来的野生蜂蜜,味道特别棒
    3.建议用比较浓稠一些的酸奶,不论是造型和味道都会更赞



评论

热度(23)